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SNEC 直击 | 厦门伏特佳能源展会现场强势出圈!

2023-05-26 18:45来源:伏特佳光伏新能源关键词:伏特佳光伏新能源光伏建筑一体化支架系统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光伏展”)的热度持续攀升,厦门伏特佳能源携BIPV-伏特佳瓦、便捷电源、51.2V家储系统、臻鼎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支架系统以及系统零部件产品与分布式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在 SNEC光伏展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

1.jpg

厦门伏特佳能源的整个展台的设计非常有创意,采用了多个场景的建型仿真,有光伏凉亭、阳光车棚、屋面模拟等,让每一个参展者沉浸式感受产品优势,吸引了一众国内外光伏从业者驻足观摩、深入探讨,来往参观的人纷至沓来,收获到了一致的好评和青睐。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厦门伏特佳能源全系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还可以亲身体验伏特佳能源的技术成果和创新理念。

在本次 SNEC光伏展上,厦门伏特佳能源围绕“聚光前行,共赢未来”的主题,展出其最新研发的BIPV-伏特佳瓦、臻鼎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支架系统及其系统零配件等产品,以及便捷电源和51.2V家储系统的多场景解决方案。

6.jpg

其中,BIPV-伏特佳瓦系列产品涵盖了多种类型和外观颜色的多款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其轻质便携、高兼容性与可单块独立拆装的特性,成为SNEC光伏展的热门产品之一。

不仅如此,臻鼎 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支架系统也是本次 SNEC光伏展的一大亮点,其不仅具有高强度的耐候性,同时具有耐腐蚀性,可以长期在户外使用。系统能够在恶劣环境下实现良好的稳定运行,有效提高了整个光伏支架系统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此外,该系统首创M型结构底部无风险安装和装配式固定,颠覆了传统的W型结构的高空作业和自攻钉式固定模式,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认证,具有安装简易高效,施工便捷安全的优势,能够更好地优化运维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保证了资方财产与人员安全。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光伏产品要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光伏企业开始寻求新技术和新产品来提升自身竞争力。在这样的背景下,具有更高智能水平、更高效、更可靠性能的便携式电源和家用储能系统应运而生。

全新升级的便捷电源拥有大容量、大输出功率和多场景应用的功能,已经成为了现场储能电池领域的众多参展者的必选之一。同样的51.2V家储系统的出现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是一款能够实现逆变与电池相结合的独立系统,兼备光伏与市电的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大容量、更长时间、更稳定的电力供应,对用户的用电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并对异常情况及时进行处理。实现即插即用,能够为家庭用户带来更加便利和优质的用电体验。

13.jpg

据悉,此次展会期间,厦门伏特佳能源与多家企业、行业媒体、光伏行业专家、设计院、系统集成商、投资机构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本文为伏特佳能源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和商用,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来源。)

1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伏特佳光伏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支架系统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