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伏特佳锌铝镁材料适用于多行业场景

2023-08-28 15:54来源:伏特佳光伏新能源关键词:伏特佳光伏支架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锌铝镁镀层材料的开发和应用一直受世界各国的重视,其成分体系和应用范围不断发展。1985年日本钢铁研究中心首次研制开发了Zn-4.5%Al-0.1%Mg镀层钢板。国内各大钢厂也自主研发了各自成分体系的锌铝镁产品,根据基材不同和镀层成分的不同分别应用于汽车、家电和建筑等领域。

目前,国内实现产业化的锌铝镁镀层钢板厂家及品种如表所示。

1.png

PART 01  适用于冲压机械加工行业

Zn-Al-Mg镀层的延展性与基材的延展性不一致。在拉深变形的条件下,延展性的差异会导致小裂纹的产生,在盐雾试验中,这些裂纹逐渐被腐蚀产物填充和覆盖。

PART 02  适用于各类桥架支架机械加工

PART 03 适用于畜牧养殖业棚、舍等设施 

由于JISCO®SCS在碱性环境(pH8-13)酸性环境(pH 2-6)和富氨环境中的优异耐蚀性,JISCOSCS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农业设施应用。

1.png

PART 04  适用于工业厂房建筑

碱性盐雾试验

参考GB/T10125-2012中性盐雾要求,在温度为25°C士2C时电导率不高于20us/cm的蒸馏水中溶解氯化钠固体,配成浓度为50士5g/L的氯化钠溶液。通过溶解氢氧化钠固体以调节pH值,使得盐雾箱收集的喷雾溶液pH值在8.0~8.5之间。通过调节盐雾箱进气压力使得盐雾沉降量在1~2ml/h。

PART 05 适用于沙漠、高风沙地区

依据标准

GJB150.12A-2009军用装备实验室环境试验方法第12部分:沙尘试验。

磁性法检测测试前后镀层厚度 GB4956-2003。

试验结果:与普通镀锌板相比,JISCOSCS具有更高的硬度,对镀层耐风沙侵蚀具有积极作用。

1.png

640.jpg

PART 06 适用于农业钢板仓

1.png

1.jpg

640.jpg

PART 07 适用于农业、温室大棚

中性盐雾试验

参考GB/T 10125-2012中性盐雾要求,在温度为25C土2C时电导率不高于20us/cm的蒸馏水中溶解氯化钠固体,配成浓度为505g/L的氯化钠溶液。调整溶液PH值使得盐雾箱中的喷雾溶液PH值在6.5~7.2之间。

PART 08 适用于屋面、轻钢龙骨等

建筑用材

JISCO®SCS因其高耐蚀性、切口自修复功能,可以广泛用于金属屋面系统、立面壁板结构、轻钢框架龙骨等建筑物用途。它可用于户外、暴露、半暴露或未暴露的环境中,实现耐蚀防腐与材料强度的完美统一。

PART 09  适用于埋管、埋桩、接地网等

硅藻土模拟土壤加速腐蚀埋片试验

试验条件:湿度90%,温度20°C

模拟土壤含水量20%,含盐量是实际土壤含盐量的7倍

640.jpg

(本文为伏特佳能源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和商用,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伏特佳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