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向阳而生,沐光而行——探索厦门伏特佳能源光伏生产车间

2023-08-30 11:22来源:伏特佳关键词:伏特佳光伏支架BIP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全球光伏市场需求持续保持旺盛,光伏作为当下最火热和内卷的赛道之一,中国的比重超过1/3。2022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230GW,同比增长35.3%,累计装机容量约1156GW。

目前,中国光伏产业链所有环节均实现国产化,供应链实现自主自控,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多次刷新世界纪录。

飞速的增长预示着中国光伏借着“碳中和”的浪潮与技术的革新,再度冲上了产业的最前沿。

1.jpg

企业简介

厦门伏特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支架、光伏电站、BIPV、储能电池、系统零部件等产品的应用、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伏特佳致力于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是一家拥有领先光伏产品的设计安装和售后服务,提供可靠和经济高效的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并在实际应用项目中取得斐然成绩,深受海内外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01 超大库存

超10000平仓储空间保证库存无压力

厦门伏特佳能源科学高效把控全流程生产环节,除了拥有全自动化设备生产链,全面的自动测试技术,还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资源配置、工艺优化、过程控制等方面的智能化水平,通过先进的仓储信息管理系统,跟踪生产情况,实时调度和监控产品质量,从而达到最优化排产成品量。超大规模的仓储空间库存无压力,高效运输,确保了每一件产品的优质出品。

1.png

02 优质出品

大品牌原材料成就精益品质

厦门伏特佳能源选用6005/T5铝型材和酒钢/首钢锌铝镁等原材料,同市面上的光伏支架原料相比拥有强度更高、耐腐蚀性更强的产品质量优势。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为打造高品质光伏支架等系统零部件产品打下坚定的基础。

3.jpg

4.jpg

03 智能高效

高标准智能车间稳定生产产能

厦门伏特佳能源的智能化生产车间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配备集成的一体化冲孔成型机、高速焊接补漆设备、自动化辊压线、数控剪板机/折弯机等多种自动化生产设备,多条生产线供应管理,层层工序,环环相扣,保证了生产产能和良品率,降低制造成本和用户的产品管理成本。

1.jpg

厦门伏特佳能源以高水平的服务、高品质的信誉为经营宗旨,秉承着对环境保护和人类可持续发展的不懈追求,将为中国太阳能发电的推广、应用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通过国际化公司的运行模式,建立了一整套现代化理念和有限的约束、激励、风险机制。

企业发展观系在传统行业之中,坚持着不屈不饶的精神,面对着朝阳行业、朝阳技术,伏特佳将梦寐以求、拭目以待,争取在行业中,积极进取,完善自己,走向未来。伏特佳秉承“创造客户价值”的服务理念,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用一流的管理理念、一流的质量技能,让你感受到一流的服务,从而让您感动!

本文为伏特佳能源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和商用,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