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户用光伏“李鬼”再现,中核集团下属公司打假!

2023-08-18 08:38来源:中原新华公司关键词:中核集团户用光伏央企打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中原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发布严正声明,称接到反映,存在一家名为“山西道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假冒与中原新华水利公司签订《运城市户用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协议》,涉嫌诈骗事项。

据悉,中原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中国核工业集团成员,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主要经营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以及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热力生产和供应等业务。

声明详情如下:

360截图20230818083552700.jpg

近日,中原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接到反映,存在一家名为“山西道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假冒与我公司签订《运城市户用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协议》,涉嫌诈骗事项。为此,我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我公司与山西道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联系、合作、往来等,从未与山西道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运城市户用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协议》,也未在山西省运城市开发户用光伏发电项目,我公司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并将秉持严惩的态度,追究其法律责任。

2.我公司不会要求任何合作方或供应商缴纳任何钱款或财物,请社会公众谨慎辨别,我公司对类似假冒公司及所属企业名义开展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投资、项目供应商选任等均不负任何法律责任,各相对方因此产生的损失我公司均不予承担。

我公司在此郑重提示广大合作伙伴和社会公众,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疑似冒用我公司及所属企业名义的行为,请联系我公司对接确认。

公司名称:中原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88号楷林IFC-B座18楼

联系方式:0371-86531933

举报邮箱:zyxhjubao@163.com

中原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央企打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