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假冒央企子公司!国家电投、中核汇能打假!

2023-04-10 09: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汇能国家电投央企打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4月9日、中核汇能国家电投分别发布打假声明。

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恒基业”)的企业,假冒中核汇能公司子公司,并可能存在以中核汇能下属子公司名义开展不法活动的情形。

微信图片_20230410091519.png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核实,中自云智慧城市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丝路国华科技有限公司为假冒国企,与该集团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该集团无关。

微信图片_20230410091219.png

中核汇能严正声明丨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假冒我公司子公司,与我司无关——关于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公司无任何关系的声明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的控股子公司,是中核集团、中国核电非核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建设、运营的专业化平台。

近期,我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相关材料等方式注册为我公司下属子公司,并可能存在以我公司下属子公司名义开展不法活动的情形,假冒企业信息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410091519.png

为避免广大公众混淆和误认,维护我公司合法权益,我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经核实,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公司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公司无关。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可通过官网公示联系方式(/zhhnyxgs/cyqy/index.html)与我公司联系或进行举报。

2.对冒充我公司的单位和个人所开展的任何不法行为,我公司依法不承担任何义务和责任,敬请广大市场参与者知悉,以免混淆。

3.我公司直接或间接投资的下属企业名录可参见我公司官网()相关栏目。

4.我公司严正要求有关单位停止假冒我公司及子公司的行为。对于任何不法分子涉及侵害我公司权益的行为,将采取必要法律措施,坚决维护我公司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

2023年4月8日

关于不法企业假冒我集团子公司有关情况的公告

长期以来,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相关材料等方式,将企业注册为我集团下属子公司,以我集团下属子公司名义开展业务。经我集团核实,以下公司为假冒国企,与我集团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集团无关。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微信图片_20230410091219.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汇能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央企打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