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关注!国资委发布假冒中央企业名单(第三批)

2023-04-26 18:05来源:国资委关键词:国资委央企打假新能源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资委发布假冒中央企业名单(第三批),据统计,进入4月以来,国家能源集团、华能集团、中核集团均前后发布了打假声明。

国资委公告如下:

假冒中央企业名单(第三批)

近期,部分中央企业对外公告了一批假冒国企名单,明确有关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中央企业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央企业无关。现将中央企业公告的假冒国企名单汇总公布,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资委查看更多>央企打假查看更多>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