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重磅!阿特斯“百GW级”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3-08-03 09: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阿特斯光伏产业链一体化光伏项目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8月2日上午,阿特斯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工业区举行开工仪式。

据悉,此次开工的阿特斯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预计分三期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8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约130亿元,规划建设单晶拉棒项目30GW、坩埚项目80GW、单晶切片10GW、太阳能电池10GW、光伏组件5GW、相关配套产品5GW。项目占地约2000亩,投资强度约666万/亩。计划2024年3月达产;一期其他项目2023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2024年9月达产。

项目二期规划建设单晶拉棒项目25GW、单晶切片5GW、太阳能电池5GW、光伏组件5GW、相关配套产品5GW。二期项目计划2024年6月开工建设,2025年6月达产。

项目三期规划建设单晶拉棒项目25GW、单品切片5GW、太阳能电池5GW、工业硅12万吨、多晶硅10万吨。三期多晶硅、工业硅计划2025年6月开工建设,2027年9月达产;其他项目预计2025年开工建设,2026年陆续投产。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020亿元,实现税收约25亿元,实现就业18000人左右。

该项目是当前阿特斯全球单体投资最大、一体化程度最高的制造基地,也是呼和浩特市近年来在新材料领域引进实施的规模最大、种类最全、技术工艺最先进的产业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光伏产业链一体化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