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三峡资本与大恒能源座谈

2023-08-18 17:38来源:三峡资本关键词:三峡资本大恒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三峡资本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国庆与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恒能源”)董事长谢申衡座谈。双方围绕光伏产业链技术创新、国内外光伏市场趋势、产业和股权合作等开展深入交流。三峡资本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张甄海参加座谈。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818173725.png

赵国庆对谢申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大恒能源近一年来取得的技术创新和经营业绩,对大恒能源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赵国庆指出,大恒能源光伏产业链一体化布局和差异化竞争优势明显,创新研发的全面屏组件紧扣客户需求,实现了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三峡资本将加强与大恒能源创新研发和海内外市场合作,共同探索光伏行业新模式、新机遇。

谢申衡对三峡资本给予大恒能源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大恒能源的战略发展、与三峡集团在山西区域产业合作进展等。谢申衡表示,大恒能源的全面屏组件、一体化光伏系统具有独特的竞争壁垒,较好的脱离了同质化竞争,在欧洲、南美洲、亚太等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价值,未来将继续坚持产品创新研发、加强国内市场开拓,希望能与三峡资本加强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双方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资本查看更多>大恒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