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中来亿瓦俱乐部在北大成立

2023-07-31 15:20来源:中来民生关键词:中来民生户用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7月29日,“中来亿瓦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馆举行。中来股份副总裁、中来民生应用BU总经理邱国辉,中来民生渠道代表,及中来应用BU相关负责人出席成立仪式。

随着新一轮能源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发展,加快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已成多方共识,户用分布式光伏得到快速增长,资源高度集聚,伴随而来的是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全面提升合作伙伴在行业内的综合竞争力,放大渠道优势,是保证中来民生屹立行业领先之位的关键举措。

所谓“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为了团结一切可团结力量,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中来民生借“北京大学中来亿瓦培育计划高级研修班”开班之际,组建起了以优秀渠道代理商代表为成员的群众组织——中来亿瓦俱乐部,意在成就伙伴的同时把中来民生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行业领导品牌。

1.jpg

中来亿瓦俱乐部成立仪式上,邱国辉为俱乐部首批会员颁发了荣誉牌,并表示中来民生过去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都离不开大家的耕耘, 相信未来在“中来亿瓦俱乐部”的加持下,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施,中来民生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2.jpg

未来,中来民生愿与众合作伙伴一同成长一同迎接每一次机遇和挑战,普惠民生只争朝夕,沐光前行不负韶华,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支撑点,更好更笃实的助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来民生查看更多>户用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