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纳案例 | 灵活配置+大容量,纳通能源户储助力意大利“汽车之都”驶向绿色零碳新未来!

2023-07-13 09:12来源:纳通能源关键词:纳通能源光储项目欧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洲户用光储市场

欧洲能源危机下电价飙升,欧洲户用光储高经济性得到市场的认可,光储需求开启爆发式增长。根据ANIE Federazione的数据,2022年意大利户储安装量为2.0GWh,同比+384.7%,新增量超过德国,预计跃居欧洲第一位。

纳通能源凭借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和长时间可靠运行表现深受意大利市场客户的欢迎和认可。

8.jpg

Turin,Italy意大利 · 都灵

近日,纳通能源6kW/44.9kWh户用光储项目在意大利“汽车之都”都灵的一户别墅家庭里成功并网,为都灵注入了绿色能源新活力。

纳通户用光储系统

该系统由一台纳通N1HV系列6kW混合逆变器搭配Turbo H1系列磷酸铁锂电池组成,电池系统以“一主三从”的策略将12个3.74kWh的电池模组串并联在一起,组成44.9kWh的储能容量,为家庭提供稳定的绿色能源保障。

3.jpg

值得一提的是,纳通Turbo H1系列的磷酸铁锂电池采用“即插即用”堆叠式设计,安装简易,容量从3.74KWh到74.8kWh灵活选配(最多可接入20个电池模组),适应不同的用户场景,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

系统亮点

◆1.5倍直流超配

◆ 最大6000W充放电功率

◆ 电池充放电效率>97%

◆IP65防护等级

◆ 支持远程升级及模式设置

◆ 支持VPP/FFR应用

该系统具有五大工作模式,其中自发自用模式和EPS模式在欧洲应用最为广泛。在白天光照充足时,利用屋顶光伏系统为电池充电,夜间可以通过高压锂电池组为关键负荷供电。在突发停电/断电的情况下,储能系统能够作为应急电源使用,因其能提供最大6kW的应急负载能力,在短时间内接管全屋用电需求,提供稳定的电源保障。

纳通光储系统在都灵的应用为这座汽车之都带来了绿色能源的革命。借助意大利政府的支持政策,在都灵及其周边的卫星城市中,几百套纳通的光储产品正在发挥重要作用,为城市家庭提供可靠,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彰显出绿色能源赋予生活的美好活力与无限可能。由此可见,光伏储能技术在意大利得到了广泛推广与应用。

欧洲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市场之一,纳通能源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中心,不断在技术研发上迭代创新以支持欧洲光伏市场的发展。今后,纳通能源将在国际市场持续发力,不断输出绿色高效的技术、产品、服务,为全球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通能源查看更多>光储项目查看更多>欧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