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创维光伏亮相上海SNEC 打造零碳生活新维度!

2023-06-20 10:32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户用光伏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在上海盛大启幕,光伏行业健康生态引领者——创维光伏携四大王牌产品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同时带来面向工商业的全新业务模式、创维0碳生活解决方案,参观者络绎不绝、驻足观看。

1.jpg

2.jpg

现场观众纷至沓来

创维光伏为行业首家根据不同房型资源及用户需求定制化产品的户用光伏品牌,此次展出创维光伏户用四大王牌产品:小阳楼、向阳院、金装房、零碳园。创维光伏由单一产品形式向产品多元化发展,产品设计更贴合市场需求。通过持续不断迭代升级最适合老百姓需求的高品质光伏电站产品,为用户提供最大化的收益、最贴合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

3.jpg

创维光伏国风小阳楼

4.jpg

创维光伏向阳院

5.jpg

创维光伏金装房

6.jpg

创维光伏零碳园

创维光伏四大产品,以独道的需求定制化产品场景解决方案吸引国内外光伏从业者驻足观摩、悉心探讨,受到一致好评及青睐!

7.jpg

8.jpg

创维光伏产品受到国际光伏从业人员青睐

创维光伏工商业一站式光伏解决方案可为工商业提供从电站开发、设计、系统设备采购、到施工建设以及后期电站运维的全流程定制化解决方案及服务。

1、零元助投

0首付、低利率、最长融租年限可达15年。

2、合伙助投

0首付、低利率;最长融租年限可达15年;业主、投资方按双方占比共享收益。

3、全款自投

高收益、回收期短、一站式定制化全流程服务。

4、合伙自投

业主享受电价折扣或租金收入、投资人享受电站收益、实现双方共赢。

9.jpg

创维工商业全新4种模式展示

创维0碳生活家庭解决方案:

通过屋顶光伏电站产生电能,可用于家庭内创维家电、出行时创维新能源汽车使用。实现零碳环保、绿色节能。

10.jpg

创维0碳生活家庭解决方案-户用发电系统

免费领取美味冰淇淋:

开展首日,创维光伏为参展观众免费发放上千份冰淇淋,第二天仍可继续领取!到W7-285创维光伏展台打卡,美味冰淇淋在等你~好逛、好吃,找创维光伏~

11.jpg

打卡创维光伏 享美味冰淇淋

创维光伏「阳光Power+」补给站:

逛展手机充电就来创维光伏W7-285,没电不惊慌,随时可小憩。

12.jpg

创维光伏能量站随时补给

书法国粹博大精深,泼墨厚植文化根基。

看创维光伏国风小阳楼,赏书法大师现场挥毫演绎。

13.jpg

14.jpg

创维光伏致力于投身国家能源革命

作为光伏行业健康生态引领者,创维光伏一直积极履行低碳使命,助力双碳目标、乡村振兴战略早日实现,为用户启迪光伏场景解决方案新思路。新使命、启征程,创维光伏将继续深化科技创新、坚守品质技术、引领智能制造,以用户第一位为初心,继续推进光伏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中国光伏产业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