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盛夏迎盛会|优利德带您走进2023农村能源发展大会暨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

2023-06-16 16:50来源:优利德关键词:优利德光伏仪器仪表光伏电站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盛夏好时光,展会进行时。6月16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023农村能源发展大会暨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盛大开幕,数百家能源央企、一线品牌和企业盛装出展,各展风姿、各显其能,超三万名行业同仁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产业前沿之声,探讨产业发展之势……

今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第二届)农村能源发展大会暨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两院院士、能源央企集团领导、能源行业大咖纷纷出席大会并分享真知灼见,共谋农村可再生能源技术及农村能源产业发展,优利德与数百家能源行业相关企业一同盛装出展,各展所长、各显其能。

1.jpg

关于展会

本届大会以“绿色赋能·乡村振兴”为活动主题,由农村能源发展大会开幕式、主旨大会、主题论坛及清洁能源装备展览等系列活动组成,旨在推进农村能源转型,构建绿色低碳、多元融合的现代农村能源体系。展会共设8大展区,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不仅是全国首个聚焦农村能源清洁发展和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交流盛会,更是2023年不容错过的能源产业盛宴。

高品质+高颜值产品获认可

近年来,随着双碳政策的驱动,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期。优利德针对光伏电站运维需求特意研发、生产了一系列测试测量仪表并推出《光伏电站运维解决方案》,应用于光伏电站检测的UT256 60A 交直流叉型表、UT196 光伏专用数字万用表、UT219P 手持式谐渡交流功率钳表、UTi384H 可调焦红外热成像仪等产品,不仅能保障光伏电站的安全、高效运行,还可以让光伏电站发挥更大效益,是光伏电站运维工作人员高效开展工作的得力助手,一经展出并收获满满关注。

2.jpg

除市场表现良好的热门产品外,优利德也集中展出了基于不断变换的用户需求而迭代升级的新品,如UT117C 四位半高精度数字万用表、UTi640Q 高性能红外热成像仪、UT513B/UT513C 5kV 绝缘电阻测试仪、UT15B MAX/UT17B MAX/UT18B MAX 真有效值数字万用表等,它们凭借着高性能,高稳定性、高安全性等优势可充分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在现场也受到围观与好评。

聚焦主业,深耕用户需求

借助这场展会,不仅让广大客户朋友直观感受到了优利德强大的产品力、创新力、技术力,也为优利德全面、精准把握当下市场需求和用户期望提供了良好契机,为优利德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提供了动力与方向。

展望未来,优利德将一如既往聚焦主业,深耕用户需求,不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及产品线的拓展,以满足用户对于更智能、更精准、更快速、更安全的测量仪表以及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的需求,助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的低碳发展之路早日实现。

衷心感谢所有到场的客户朋友,你们的支持是优利德前进的动力,期待下一场展会,我们不见不散,未来可期,请大家持续关注优利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优利德查看更多>光伏仪器仪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