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保驾护航 | 优利德盛装亮相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

2023-11-15 16:12来源:​优利德关键词:优利德光伏仪器仪表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再起,浪更高。在“碳达峰、碳中和”宏伟目标的号召下,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于11月15日在魔都上海盛大开幕。这是一场电力电工行业的创新产品盛宴,更是一次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探索之旅。众多电力电工领域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科研院所、行业上下游企业云集现场,共享产品创新成果、共探行业发展方向。优利德携众多在电力系统运维领域表现出色的测试仪表亮相会场,赢得众多参观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与赞誉。

国际电力电工展(EP)始于1986年,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主办,是国内电力行业中十分具有规模与影响力的品牌电力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以“升级·转型·融合”为方向,面积近60000平方米,展出品牌超1500余家,展品主要围绕配电设备、电能质量、运检运维、自动化、智能制造、能源数字化、综合能源等输配电核心环节,旨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平台,助力双碳目标。

自双碳政策提出以来,电力市场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产业,迎来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时刻。然而,这也给电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挑战,如供电安全性不足、发电稳定性欠缺、设备运维效率低下、回本周期长等。作为一家拥有深厚技术积累和丰富应用经验的企业,优利德始终致力于为电力电工行业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测试测量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

值此盛会,优利德重磅展出了UT219PV CAT III 1500V真有效值交直流钳形表、UT513B/UT513C 5kV绝缘电阻测试仪、UT285C电能质量分析仪、UTi640J智能型红外热成像仪等产品。这些创新产品不仅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也引起了国内大型纪录片制作团队《匠心》栏目组的浓厚兴趣。栏目组工作人员在现场对优利德创新产品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采访。

3.jpg

1.jpg

UT219PV CAT III 1500V真有效值交直流钳形表专为光伏行业设计,具备高精度、宽量程以及出色的交直流测量能力,可广泛应用于光伏电站安装、运维等高电压环境,同时也广泛适用于储能系统、UPS不间断电源和大型电机等高压场景;UTi640J智能型红外热成像仪有高灵敏度、高分辨率和智能化等特点,能够快速准确地检测出电力设备的热异常,有效预防设备故障,从而提高电力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UT513B/UT513C 5kV绝缘电阻测试仪及UT285C电能质量分析仪也分别凭借各自优势赢得参观者的好评。

4.jpg

此次展会为优利德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拓展市场机遇的重要平台。通过现场与众多潜在客户的深入交流,我们建立了更为广泛的联系网络,为未来的市场拓展和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面对全球能源转型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重大机遇,优利德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的优势,致力于为电力系统建设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智能的维护检修产品,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和促进电力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优利德查看更多>光伏仪器仪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