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英孚康引领国产工业自动化新浪潮 助力光伏全流程产业链自动化设备

2023-05-30 16:21来源:英孚康关键词:英孚康光伏自动化设备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24日-26日,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SNEC展会期间,英孚康工业受邀携新一代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全面助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行业迈向高精度、高稳定性、高品质的智能化制造。

图片1.jpg

稳定+性能丨鱼和熊掌亦可兼得

此次展会,英孚康带来由ICC-T系列PAC控制256轴伺服运动的以太网环网演示备受瞩目,尤其是英孚康创新性、高可靠性、具备快速自愈功能的环网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驻足观看、咨询与交流,更是让众多同行业者叹为观止。

1.jpg

此外,现场英孚康ICC系列PLC、ICM系列伺服、ICD系列IO等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全面提升产线运行效率,推进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1.jpg

创新技术,引领未来。英孚康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光伏全流程产业链。目前已经实现包括生长炉、泛线切类设备、清洗机、扩散炉、刻蚀机、PECVD、电池片自动化设备、串焊机、层压机等设备的全面覆盖。

1.jpg

五大特点丨彻底解决行业痛点

现场技术人员为络绎不绝的参观者悉心讲解并演示英孚康具备自愈功能的环网解决方案。英孚康作为行业首家能实现“无感”替代国外一线品牌的国内企业,软硬件100%自主知识产权*,网络冗余确保“不掉站”,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50万小时,内置抗干扰装置确保稳定,核心器件选用国际一线品牌。

正是不忘初心、勇于创新的坚持与坚守,英孚康才能成为国产工控领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驱动的探索者、引领者和践行者。

一直以来,英孚康工业在产品研发和服务客户的全过程中,始终秉持系统架构和产品性能对标欧美品牌,稳定性和可靠性对标日系品牌,快速市场响应能力对标国内品牌。我们努力汲取各家之长,全面助力龙头客户发展。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的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孚康查看更多>光伏自动化设备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