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晟成光伏北方基地竣工验收 层压机产能翻倍

2021-12-08 16:13来源:苏州晟成光伏关键词:晟成光伏光伏层压机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晟成光伏北方生产基地,即秦皇岛晟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皇岛晟成)全新厂区项目竣工验收。目前厂房已达到使用标准,厂房内用电、用气即将改造完毕。届时新厂区层压机月产能40台,同比增加100%。

640.webp (15).jpg

秦皇岛晟成新厂区效果图

秦皇岛晟成是晟成光伏投资控股,集光伏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高科技综合型企业。自2019年3月成立以来,公司快速发展,层压机出货量连年提升,目前已成功为晶科、晶澳、天合、阿特斯、东方日升、环晟、通威、腾晖、协鑫、现代、越南光伏等全球近40家知名光伏企业提供多种型号层压机。除传统油加热层压机外,晟成全新电加热层压机,因其温度均匀性更好、使用能耗更低、可靠性高、更环保、维修方便等突出技术优势,于2021年投入市场后便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

640.webp (16).jpg

层压机客户案例

秦皇岛晟成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注重研发人才培养和研发设计工作。成立以来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河北省“自动化设备研发中心”研发机构等多项政府荣誉, 研发项目多次获得河北省工信厅成果转化科技认定,其中“基于加热板热-固-液耦合设计的高效节能环保型双层三腔室全自动组件层压机”项目获得省级最高资金奖励。

640.webp (17).jpg

部分证书展示

2021年6月,晟成光伏北方生产基地-秦皇岛晟成全新厂区,作为秦皇岛开发区重点项目正式开始施工。该项目总投资4.5亿,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包括产品检测车间、精密机加厂房、生产车间等,集办公、研发、生产于一体,主要用于生产光伏组件封装设备、部分光伏组件整线智能化设备、环保设备及工业智能化机器人设备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方光伏组件设备智能化及其他设备自动化的标杆企业、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640.webp (18).jpg

图厂房竣工图

新项目投产后,晟成光伏层压机产能将得到极大提升,以此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产能需求。随着层压机业务稳步增长,晟成光伏在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领域整线设备实力将进一步加强。未来晟成光伏将继续加强研发创新,深耕光伏智能制造,提高核心技术优势,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努力成为光伏行业智能装备制造领导者,让光伏制造更轻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晟成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层压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