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八年磨砺,初心如磐|蓝旭科技携全系列产品亮相 SNEC 2023

2023-05-26 22:15来源:蓝旭科技关键词:蓝旭科技光伏电站智能运维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26日,第十六届SNEC(2023)光伏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3100多家企业参展,汇聚了全球行业领袖、专业人士4000余人,同时吸引了超50万海内外观众前来,可谓是空前盛世。

相约沪上,共筑光伏

8年历程,蓝旭科技始终根植于光伏智能清扫机器人,致力于为新能源光伏发电站提供一体化智能运维设备、软件、服务和光伏电站后期运维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了世界15+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认可。

此次SNEC光伏展,厦门蓝旭携智能无水清扫机器人、分布式清扫机器人、Solar-LIT机器人智能运维系统、无人机运维系统、电站智能运维系统——光伏电站一体化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1.jpg

硬核新品,精彩亮相

蓝旭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系统在SNEC 2023首次亮相,融合了数字化信息技术以及物联网技术,数字化链接、精细化管理、智能化分析、平台化运营、生态化发展5大能力。功能精简高效,数据采集精度高、传输高速可靠,可实现全方位智能安全监控、智能检测预警、精准故障定位、海量数据储存分析,为电站高效运作保驾护航。

2.jpg

明星产品,如日方升

蓝旭科技结合5GW+项目实战经验,对王牌产品智能干洗清扫机器人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外形、性能、适应场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此次在SNEC 2023现场全新亮相,令人震撼的动态演示,充分展现了其强大的越障能力、可靠性和稳定性,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驻足咨询,成为了本次展位上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3.jpg

载誉而归,备受认可

蓝旭科技凭借在电站智能运维、智能清扫机器人领域强大的科技实力以及海内外远超5GW的丰富、成熟的项目实战经验,斩获“PVBL2023最具成长力光伏品牌”大奖。

4.jpg

旭日东升,未来可期

面对光伏电站运维庞大的蓝海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仍将奉行“以质取胜,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新能源(光伏)智能运维设备与服务,促进光伏电站整体运营能力,提高光伏电站整体收益,为人类创造一个蓝天白云的智慧新世界!助力光伏,一骑绝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旭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