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BIPV企业正文

跨界而来,虹昇新能源首次亮相SNEC光伏展

2023-05-26 18:36来源:虹昇新能源关键词:虹昇新能源屋面光伏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26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暨展览会共有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28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光伏从业人员和观众前来参观。

虹昇新能源携多款全新屋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关键词为:前沿技术、创新方案、专业优势,引得业内人士广泛关注。前卫的展陈设计富有科技感,加上丰富精致的展品、多样的打卡活动、互动小礼品,深受来访观众的喜爱,展台人气持续升温。

虹昇新能源展台人声鼎沸、人头攒动。虹昇团队工作人员向嘉宾和观众热情讲解产品技术,介绍系统化方案,服务态度、专业技术和创新产品给来访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科创成果 闪耀亮相

以创新推动技术,以技术成就品质。结合多年来对屋面分布式光伏与TPO单层屋面系统结合的有益探索,虹昇新能源依托母公司东方雨虹的科创资源与产业基础,围绕“防水+光伏”一体化,深入聚焦光伏工程技术与配套系统产品。

为更好地满足绿色建筑发展建设需要,虹昇新能源在建筑防水核心技术的基础上,将光伏系统视为建筑整体不可或缺的部分、融入建筑设计方案,并在此基础上优化建筑的防水、防雷、抗⻛、保温、防火等性能,为光伏电站项目提供持久安全的保护,提供更完善、安全、可靠、耐久的屋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真正做到建筑物、屋面围护系统、屋顶光伏电站三者“同寿命”。

“虹昇”光伏屋面系统

“虹昇”金属屋面维修光伏系统

640 (12).jpg


“虹顶”金属屋面强效防水BIPV系统

640 (15).jpg

“虹无忧”光伏支座系统

“虹昇”光伏屋面配套产品体系

640 (18).jpg

“旭日昇”混凝土平屋面一体化系统

未来,虹昇新能源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的光伏新能源技术,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实现“30-60双碳目标”不断努力,为共建绿色美好家园持续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虹昇新能源查看更多>屋面光伏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