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贺利氏光伏发布全新创新平台,携手行业巨头以协同创新赋能产业绿色发展

2023-05-26 17:23来源:贺利氏关键词:贺利氏光伏银浆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24日,贺利氏光伏携新一代导电银浆解决方案及产品亮相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 2023),发布全新创新平台并举办签约仪式。作为光伏行业中导电银浆的开发者和制造商,贺利氏光伏一直重视并提倡开放创新,联合商业伙伴打造新一代光伏金属化创新平台,依托平台发挥协同创新效益,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及先进技术,加强彼此在创新金属化方案应用上的技术探索及落地实施,赋能产业绿色发展。现场,仓和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DOWA ELECTRONICS MATERIALS CO., LTD.、科思创(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苏州思美特表面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按公司名称首字母排序,下同)等合作企业代表出席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全球光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1企业微信截图_20230526172142.png

(从左到右:苏州思美特表面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强,科思创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雷焕丽,贺利氏光伏全球事业部总裁高昌禄,仓和集团总经理陈柑富,DOWA ELECTRONICS MATERIALS 中国区销售总监冈部智博,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朱凡)

本次展会,贺利氏光伏邀请到创新平台中的部分商业伙伴莅临展台,进行现场签约仪式。据平台规划,加入平台的商业伙伴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平台内合作方进行信息交流,不定期举行行业圆桌会议等,共享数据及实验室资源,以客户为导向,针对产业现有技术和未来方向进行研发和探索,同时为新产品提供试验和应用测试平台。

本次签约仪式邀请到仓和集团总经理陈柑富、DOWA ELECTRONICS MATERIALS 中国区销售总监冈部智博(OKABE TOMOHIRO)、科思创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雷焕丽、苏州思美特表面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强和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朱凡莅临现场,贺利氏光伏全球事业部总裁高昌禄出席签约。

仓和集团总经理陈柑富表示:“今天非常高兴能和贺利氏光伏完成签约,携手共创全新的光伏创新平台,为绿色产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我们将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太阳能技术的进步和产业升级提供支持,更为清洁能源的发展作出贡献,共同创造绿色家园。期待这次的合作能带来更多机会和发展空间。”

科思创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雷焕丽表示:“作为循环经济的引领者,科思创期望与贺利氏光伏这样的翘楚携手探索共同创新,为光伏行业带来质优高效的材料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中国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技术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对于本次合作,贺利氏光伏全球事业部总裁高昌禄表示:“创新深植于贺利氏的基因中,集团致力于以创新助力社会发展。贺利氏光伏创新平台的发布正是希望构建一个全新的协同创新机制,有效驱动和深入支持光伏产业的绿色发展。十分感谢行业伙伴对贺利氏光伏的信心和信任,期待未来携手共同推进光伏事业的进步。我们也欢迎更多合作伙伴和客户加入平台,为我们的下一代,打造一个可持续的绿色未来。”

为期3天的SNEC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贺利氏光伏不仅将推出新一代导电银浆产品,还会有专业研发技术人员为客户、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介绍贺利氏光伏的技术创新及高效产品解决方案。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前往展台(展位号:W3-510)现场参观了解。

于贺利氏

贺利氏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家族企业、科技公司,业务多元化,总部位于德国哈瑙。公司起源于1660年成立的一间小药房。如今,贺利氏集团的业务涵盖环保、电子、健康和工业应用等领域。我们通过广泛的专业材料专长和领先技术,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使其受益。

关于贺利氏光伏

贺利氏光伏是光伏行业中导电银浆的开发者和制造商,用创新成就未来,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贺利氏光伏(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贺利氏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集团起源于1660年,如今位列世界五百强之一。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提供更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贺利氏查看更多>光伏银浆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