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备受瞩目 |爱康金属SNEC协同共创 构建光伏价值共生力

2023-05-26 11:53来源:爱康金属关键词:爱康金属光伏支架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SNEC 2023)暌违两年,于近日正式召开。SNEC规模大、影响深,是全球最重要的太阳能专业展会之一,已成为各大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重要展示平台。

此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约3000家企业参展。在到场的企业当中,爱康金属广受市场关注。作为历届SNEC的“常客”,爱康金属携一系列重磅展品与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展品类型和数量十分丰富,展示其从光伏产品到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硬核实力。同时,爱康金属精心安排四场产品路演,全方位解析爱康支架各大产品系列,过硬的产品实力与精彩的技术分享,吸引众多参展嘉宾驻足观看,展台盛况空前。

1.jpg

新品发布 爱康SMART-P系列开启新纪元

本次展会,爱康金属以“光无界 智未来”为主题举行爱康SMART-P推杆跟踪支架系列新品发布仪式,吸引行业媒体目光。爱康SMART-P推杆跟踪支架系统的重磅推出将充分完善爱康跟踪支架产品体系,更全面精准响应不同项目需求。

2.jpg

跟踪支架系统在适用性及经济性上优势显著,“智能追光”的特点能有效提升光伏发电系统的发电收益率,因此成为光伏支架企业的重点研发对象。此前,爱康SMART-R减速机跟踪支架系统已获得市场广泛认可。今年,爱康金属在产品研发上持续发力,并取得创新突破,成功推出推杆跟踪支架系统。

爱康SMART-P系列包括机械联动与电气联动两类推杆跟踪系统,采用机械/电气联动方式,可有效避免由于设备故障导致的系统拧麻花现象。爱康推杆跟踪支架系统已通过全面且权威的测试及认证,包括关键节点超载测试、全生命周期加速循环测试等,确保各项性能在实际应用中的可靠性。

发布会后,众多展会嘉宾汇聚爱康展台,共同观摩了解新品,商讨合作意向。

3.jpg

多重收益 全场景应用方案现场吸睛

随着“十四五”规划的深入贯彻,我国正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双碳”战略目标,“新能源+乡村振兴”正成为国家、地方政府着力推进的工作重点,光伏项目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迎来新机遇,光伏+农业、渔业等复合项目的开发趋势愈发明显。柔性支架凭借其结构的特殊性,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路演期间,爱康柔性支架作为重点推广产品之一同样受到诸多关注与讨论。基于大量、多维度的产品测试及数据分析,爱康金属针对不同地形特点,推出iCross-F平地柔性与iCross-M山地柔性两大产品系列。爱康柔性支架已在各类场景中得到应用,如复杂山地、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等,充分发挥其地形适应性强、土地利用率高的特点。目前,爱康多个柔性支架项目正稳步推进。

4.jpg

实力出众 爱康BIPV支架系统提供更优解

除推杆跟踪新品、柔性支架外,展会现场还展出爱康iCapower BIPV支架系统,优越的防水特性成为关注亮点。漏水渗水一直是屋面光伏系统面临的痛点问题,爱康BIPV支架产品采用导水槽式结构以及多重防、排水设计,排水截面积达3860mm²,确保100%结构性防水,有效解决渗漏水问题。

爱康BIPV支架系统凭借在耐候性、耐久度、美观度、经济性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受到诸多客商青睐。展会现场,爱康金属与苏州腾圣等企业签署分布式支架系统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深度合作,共享分布式光伏发展机遇。

5.jpg

此次SNEC展会,爱康以“构建光伏价值共生力”为主题,安排主题演讲、新品发布、颁证仪式、现场签约等活动,向大家展示爱康更高效的产品与系统、更高品质的工艺与管理和更专业的技术与服务。

6.jpg

爱康期望以多年积聚的竞争优势和内在生命力为引擎,引领构建有序、规则、互利的共生发展模式,强联动聚合力,共享光伏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金属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