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爱康金属深化布局欧洲市场 80MW跟踪支架项目全面启动!

2023-11-07 11:35来源:爱康金属关键词:爱康金属跟踪支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苏州爱康金属有限公司中标欧洲80MW跟踪支架光伏发电项目,中标产品为爱康SMART-R减速机跟踪支架系统。这一中标也标志着爱康金属在海外市场上的又一重要突破,同时也将向海外客户展示爱康金属在跟踪支架系统领域深厚的技术储备和出色的本地化服务能力。

目前,项目后续工作已全面启动,爱康金属销售、运营、生产等多部门紧密协同,有序推进,以确保产品高效、高质如期交付。

Part01力量集结 创造可能

该项目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项目,其所在地地形分散,地势复杂,地面坡度大,这些因素都给安装跟踪支架系统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通过初步研判评估,爱康金属迅速组建了一个包含土建、结构、电气、测绘、风工程和机械等专业人员的项目团队,他们共同协作,克服了各种难题。他们综合考虑了地形气候、系统成本和客户需求等多种因素,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前期调研和分析工作。

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最终在看似不可能的条件下找到了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系统的安装要求,还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场地土方平整成本,同时实现了电站整体系统发电量的最大化,完全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展示了爱康金属团队在应对复杂项目时的卓越能力和技术实力。

Part02 向阳而生 无惧考验

此次欧洲项目将全部采用爱康SMART-R减速机1P跟踪支架系统,该产品的卓越性能已经在顶级风洞实验室CPP的严格测试中得到了验证。它不仅具有经济、可靠、智能的优势,还具有极强的坡度适应性,可以针对性地解决复杂多变、高低起伏的项目地形所带来的挑战。

在抗风性能方面,SMART-R跟踪支架控制系统采用了“阶梯性大风保护策略”,这种策略可以根据不同的风速,分等级逐步进入抗风保护模式,阶梯式启动大风保护角度,从而在保证支架系统安全可靠的同时,避免了短时阵风影响带来的发电量损失。

目前,爱康SMART智跟踪支架系统已经实际应用于全球多个集中式光伏电站,其品质及性能已经经过了多种极端天气及环境的考验,获得了广泛的一致认可。

Part03 深化布局 融合共赢

近年来,欧洲光伏市场发展迅速,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持续扩大。在频频遭遇气候变化及能源危机后,欧洲多个国家近期更新了2030年可再生能源目标:意大利宣布将其光伏装机目标从以往的52GW提高到79.9GW,增长幅度约为53%;西班牙也大幅上调了其目标,从39GW大幅增加到76GW,增长幅度更是惊人地达到了94%;而长期作为欧洲光伏重镇的德国,则在乌克兰危机期间就已经将其装机目标从200GW调整为215GW。

智者谋远。为抓住欧洲乃至全球新能源发展的机遇并应对复杂的市场挑战,爱康金属始终坚持全球化战略,从市场策略、技术创新、产品品质、供应交付能力等多个方面着手,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实力。

图片2.jpg

图|爱康金属葡萄牙项目

图片3.jpg

图|阿联酋跟踪项目

2022年,爱康金属进一步增强了在欧洲市场的布局力度,特别在西班牙设立了本地服务机构,该机构的服务范围可覆盖周边多个国家,这一重要举措极大地提高了爱康金属在目标市场和客户中的竞争力。

自该机构成立以来,团队成员充分发挥在地优势,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和风险管理,并积极与当地政府和相关企业沟通,已经形成了一套高效成熟的工作流程和服务体系,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此次项目的成功中标是该机构成立以来的又一重要合作成果。

未来,爱康金属将继续拥抱全球,深耕欧洲市场,依托本地化服务体系,发挥技术创新、产品品质等优势,高质量构建品牌差异化竞争力,实现融合共赢,助力全球能源转型和低碳绿色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金属查看更多>跟踪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