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重磅来袭!比亚迪太阳能精彩亮相上海SNEC展

2023-05-26 10:06来源:比亚迪太阳能关键词:比亚迪光伏组件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至26日,为期三天的第16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展会,比亚迪太阳能携AURO 全系列高效组件惊艳亮相,并带来了清洁能源战略和全产业链布局,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瞩目。

先锋美学,感官觉醒

作为新能源行业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盛会,本次SNEC展会约有三千多家企业参加。比亚迪太阳能在E1馆-310展台大放异彩,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端视听鉴赏盛宴。

640.jpg640 (1).jpg

展会现场,集时尚、潮流、个性化于一体的比亚迪太阳能展台备受瞩目。全新展台形象赋予品牌新的内涵和精神,让人眼前一亮。红蓝渐变色彩的强烈碰撞、大面积深色调的运用,彰显了比亚迪太阳能大胆、前卫的展台设计风格,体现了比亚迪太阳能勇于进取的精神。工业元素的巧妙融合,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让人仿佛置身于未来世界。

与众不同的的展台形象,不仅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参观,也激发了观众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精彩不断。

绿色未来,从”新“出发

1.AURO N系列组件,正式发布

经过两年多时间的沉淀和打磨,比亚迪太阳能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以满足市场上日益变化的新需求。当前,N型光伏组件大行其道,比亚迪太阳能顺应光伏行业发展趋势,于本次SNEC展会展出AURO N系列组件,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注意力,展品前人流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爆棚。

640 (4).jpg

比亚迪太阳能AURO N系列组件,基于目前市场主流的182mm、210mm大尺寸硅片,采用先进的N型TOPCon电池、SMBB技术、半片电池技术、双面技术等,在可靠性、发电表现、度电成本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AURO N系列组件量产功率高达580W,效率高达22.45%,实现了高功率和高效率的双重突破。同时AURO N系列组件具有48、54、72片等版型设计,为不同应用场景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640 (5).jpg

2. P型组件产品,全新升级

本次展会另一款参展产品,是比亚迪太阳能的AURO P系列组件。该组件量产效率为21.76%,功率输出达到675W,发电能力突出。该组件创新应用掺镓技术、多主栅、高密度封装等先进技术,具有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性、低度电成本等核心优势。

在AURO P高效组件的助力下,客户可以根据不同应用场景因地制宜,充分利用阳光价值,获得更优质的收益保障。

640 (6).jpg

此外,展会所展出的特殊轻质组件同样圈粉无数。更轻薄的组件产品,不仅适用于有承重限制的光伏项目,还可实现单人搬运,节约人工成本,提高安装效率。同时,组件可根据使用条件和具体场景进行量身定制,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3.清洁能源战略,零碳生态

本次展会,除了携带AURO 系列高效组件惊艳亮相以外,比亚迪太阳能还展示了明晰的清洁能源战略。其所展示的高新技术、产业规划等,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前来咨询、交流。

640 (7).jpg

比亚迪太阳能作为比亚迪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布局之一,与储能、电动汽车共同构成了比亚迪的清洁能源梦想,始终坚持以清洁能源改变人类生活方式,以实现人类能源的可持续发展为目标。

640 (8).jpg

依托强大的产业资源整合能力,比亚迪太阳能已拥有硅片、电池、组件、光伏系统应用等产业链布局,并为客户输出适用于多元应用场景的组件产品及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整合光伏和储能资源,打造的“光储一体化”商业模式,充分挖掘市场需求,实现多元场景的创新应用。

与光共舞,燃爆全场

创新的本质在于打破边界。在展台交互体验方面,比亚迪太阳能同样实现了大胆突破。比亚迪太阳能邀请实力乐队倾情助阵,打造多样互动玩法,游戏礼品全新升级,让现场氛围持续升温!

640 (9).jpg

展会现场,比亚迪太阳能为参展者提供了大屏互动游戏、大屏抽奖、现场打卡、关注有礼等多种类型的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慕名前来的体验者。

在大屏互动区域,观展人员通过沉浸式的游戏互动体验,在收获愉悦的同时还能获得比亚迪太阳能精心准备的礼品。别出心裁的现场打卡活动,让观展人员体会到无限乐趣,扭蛋机里的神秘大奖引得参与者欢呼雀跃。更有众多观展者前来参与大屏抽奖、关注有礼等活动,精美车模、平板电脑、小米手环等豪华大礼将众人的参与热情持续点燃。

640 (10).jpg

此次SNEC展会,比亚迪太阳能带来了满满的诚意!无论是展台、展品还是互动环节,都为参展观众带来了惊喜。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欢迎各位朋友莅临比亚迪太阳能展厅见证现场的火热氛围,诚邀大家前来交流参观,洽谈合作,共同开创发展新征程。接下来的展会时间,精彩将一直继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