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引爆SNEC2023|瑞元天科携多款拳头产品亮相上海光伏展

2023-05-26 10:00来源:瑞元天科关键词:瑞元天科光伏组件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24日,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共吸引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3100多家企业参展,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洲、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本次展会,瑞元天科携“装配式光伏阳光房”、可定制化高效灵活透光率双玻组件、全黑组件、BIPV等全新展品亮相E1-570展台,与全球新能源企业共同探讨光伏产业未来趋势,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光伏产品。参展首日,瑞元展台吸引了众多现场专业展商与优质客户驻足洽谈,现场人气爆棚!

2.jpg

瑞元人气“装配式阳光房”首发

何谓装配式?装配式建筑是指把传统建造方式中的大量现场作业工作转移到工厂进行,在工厂加工制作好建筑用构件和配件,运输到建筑施工现场,通过可靠的连接方式在现场装配安装而成的建筑结构。

1.轻钢龙骨结构 轻盈可塑抗腐蚀轻钢龙骨架构自重轻,大大减少建筑、运输成本。桁架结构件采用自攻螺钉组装,无需打孔焊接,有效保护镀锌膜完好,抗腐蚀能力更优。相比焊接,没有加热过程,加工方便,可拆换,能承受更强动力载荷,抗风阻,可塑性、韧性更优。2.造价低耗时短 操作便捷省人工轻钢龙骨相对于传统镀锌钢管、不锈钢管造价更低;桁架结构件标准化制作出厂,现场拼接和安装,无需打孔、施工快效率高。3.一对一3D建模 模块式搭建瑞元天科可远程指导备案及并网资料提交;专业建筑设计团队1V1出具设计方案,3D建模,一比一还原施工,所见即所得。

光伏阳光房作为一种新型建筑结构,具有理财投资、美观实用、节能环保、隔热保温等多重优点。可广泛应用在乡村院落、城市小院、楼宇屋顶、月台花园、凉亭、车棚等多种场景。瑞元天科邀您共建设绿色低碳新家园,“光”耀穹顶,“伏”泽万家。

展品亮点

1.可定制化灵活透光率双玻组件

瑞元天科携多款高效透光双玻组件亮相本次展会,值得一提的是,可根据客户不同应用场景灵活定制透光率。除此之外,双玻组件独特的超强抗PID 性能;优良抗隐裂性能,无蜗牛纹隐患;优异的耐高温高湿,抗风沙,抗盐雾性能;优异的抗风雪、防火性能、低廉的 BOS 成本、更高发电收益等诸多优势赢得了来访客户的一致认可。

3.jpg

2.全黑美学双玻组件

拥有高效、高可靠性能的同时, 兼具高标准的外观设计,完美匹配各类建筑屋顶,正在成为海外分布式屋顶新宠。瑞元天科全黑美学组件, 不仅体现在组件颜色和外观上,更重要的是应用在环境中,多排组件同平面安装,在不同屋顶不同倾斜角度时,均能呈现一致的全黑和美学效果,并完美和谐地与建筑外观和环境融为 一体,深受瑞元海外客户好评。

4.png

3.TOPCON 白色网格双玻组件

展台最右侧,呈现的是瑞元 TOPCON 白色网格双玻组件,功率范围 560-580 瓦。可广泛应用于地面电站,水面等大型电站项目。地面电站多安装于沙漠,戈壁,高山和荒坡等地段,风沙大,紫外线强的环境特征,要求组件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双玻组件优异的抗紫外线性能,耐候性能,耐风沙磨损性能,确保组件在严苛的环境中安全,高效,稳定的发电输出。双玻组件应用于水面电站:双玻组件零透水率,避免蜗牛纹和 PID 等不良问题产生,从而使组件的发电量损耗减少,提升发电效率。加之双玻组件具有良好的抗酸碱盐雾性,可确保组件在高湿水面,高盐雾海面等环境中安全、高效、稳定的发电输出。

5.png

4.BIPV组件

会议室立面展现瑞元 BIPV 组件,RAY 蓝和RAY 紫系列。彩色系列组件产品,主要应用在建筑上,可以用作“玻璃幕墙”,也可用做屋顶琉璃瓦,满足不同国家不同建筑风格的要求。目前已研发生产出:RAY 蓝,RAY 紫,RAY 红,RAY 黑等四种颜色产 品。作为建筑结构中的要素,光伏系统不仅要考虑发电效果,更要考量结构安全。瑞元 BIPV 产品具有 CLASS A 防火等级,兼具正面 5400PA,背面 2400PA 机械载荷性能。

6.png

让我们再来感受一下首日展台的火爆人气和精彩瞬间吧!

8.jpg

精彩依旧继续,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我们在瑞元天科展台E1-570等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元天科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