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独创“3+2+N”全景全链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英利智慧助力碳中和

2023-05-25 18:03来源:英利能源关键词:英利能源光伏组件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N型技术研发的企业,英利能源此次携独家研发的熊猫3.0系列新品及“3+2+N”全景全链绿色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重磅亮相SNEC,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英利智慧和英利方案。

1.jpg

2009年,英利能源在国内率先开展N型技术研发,并命名为“熊猫”技术;2010年,熊猫组件实现量产出货。基于过往14年的技术积累与项目应用成果,这次展会上,英利能源正式推出熊猫3.0系列新品:含针对海上光伏推出的海洋之星系列、更适合于分布式光伏的屋顶系列、以及专为大基地项目研发设计生产的双面双玻大基地系列。

海洋之星系列组件高效、抗盐雾、抗荷载,完美适配近海和海上光伏各种类型和场景应用,确保产品在强风、高盐雾环境中也能保持稳定优越的发电表现。全套抗盐雾、防腐蚀BOM并匹配柔性支架设计,通过8级盐雾测试,无惧高盐雾的海上环境;杰出抗荷载性能和特殊安装结构设计,专防海风,更安全稳定;更高功率密度、优异温度系数,可实现更高发电量,从而降低施工成本,提高经济性。目前海洋之星系列产品已经实现量产及实际项目应用。

2.jpg

屋顶系列组件采用黑色镀釉玻璃,纯黑设计风格将简约与高端做到极致。轻量化复合边框设计,从制作源头便实现降本增效与碳减排,降低屋顶荷载。优越的抗腐蚀、抗老化特性使产品可以长期适用于各种复杂建筑环境。独特的绝缘性能有助减少PID电势诱导衰减现象,叠加英利能源全新熊猫3.0 N型TOPCon技术,组件发电量最高可提升30%。

3.jpg

而双面双玻大基地系列则适用于大基地项目中复杂的外部环境,优越双面发电性能,可提高对周边散射光吸收率,增加发电量;优异耐候性能,可在风沙、雨雪、酷暑、严寒等恶劣环境中依然有可靠的发电表现。

除了适用于海陆空各种场景的3大系列新品,为了更有效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提升绿色能源利用效率,英利能源基于扎根光伏行业25年的深厚积淀,在今年SNEC上独创性展出智能微电网交互系统与智能电站交互系统。

4.jpg

智能微电网交互系统,可实现光伏电源、逆变及储能、用电荷载等之间的系统最优匹配,同时可通过实时后台大数据管理,实现绿色能源的最高使用效率。

智慧电站交互系统能够全天24小时对电站发电、储能、用电等环节进行实时监控和数据分析,优化电站运行效率,提高发电量和收益,及时处理影响发电量的灰尘、遮挡、故障等问题,确保电站始终处在运营最佳状态。

以上新品和系统方案,已经应用在了全球多种类型的项目上,包括海上光伏、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山地光伏、光伏+建筑、光伏+交通等。

3大新品,2大智慧系统,N种场景应用,英利能源以全域高度融合绿色能源和智慧方案,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进全球能源实现绿色转型。未来,英利能源还将不断探索高效可靠的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引领光伏新时代,创享光伏N纪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