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创新合作理念 英利与合作伙伴共建共享碳中和

2023-05-25 17:59来源:英利能源关键词:英利能源光伏组件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能源科技公司,成立25年来,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英利能源)一直致力于协同上下游合作伙伴,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共同推动光伏技术革新与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在年度光伏盛会SNEC期间,英利能源首倡“绿链共同体”概念,将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上下游的国内外合作伙伴视为利益相通的组织。在此理念下,英利能源分别与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慕尼黑再保险公司等合作伙伴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共创光伏新纪元,共享双碳新红利。

英利能源|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4日,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英利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绪龙与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浩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景峰、副总裁赵超、副总裁郑祎、总经理助理张树骞、总经理助理郭士飞,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罗梅健,国家能源集团上海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景琦,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发展部副主任梅彤堂,资本运营部(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博,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董振伟、总经理助理、规划发展部主任孙立志出席此次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就高效组件、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等多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共同以“双碳”目标为指引,在推动能源绿色转型与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1.png

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是国电电力的全资子公司、骨干企业,主要负责河北、内蒙、山西、北京、天津及周边区域的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生产运营。河北新能源公司身为“五大”发电集团中较早专注从事新能源业务的发电企业,在践行央企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地方能源结构转型等方面成绩斐然,在新能源行业有着良好的声誉。

英利能源|华润电力华北大区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展会现场,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电力华北大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绪龙与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力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景峰、副总裁赵超、副总裁郑祎、总经理助理张树骞、总经理助理郭士飞,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副总经理兼华润电力沧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杰、华润电力沧州公司发展总监任帅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1.png

华润电力华北大区2016年5月17日成立,负责华润电力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区域内的火电及新能源相关业务,涉及煤电、气电、风电、光伏、售热、售电、检修、分布式能源、增量配网等领域。华润电力华北大区一直致力于推进清洁能源的发展,而英利能源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企业,拥有丰富的技术和经验,此次合作将促进双方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巩固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提升区域能源供应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华北地区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英利能源|慕尼黑再保险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4日下午,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慕尼黑再保险公司(以下简称“慕尼黑再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志岩与慕尼黑再保险绿色科技风险解决方案事业部Andreas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国际销售经理耿浩、国际销售副经理王海涛、大客户经理谭婧, 慕尼黑再保险总部PV核保负责人Julia,慕再亚太区光伏业务发展总监 Sinney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1.png

据悉,慕尼黑再保险创立于1880年,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保险公司之一,拥有强大的财保能力、高水平专业知识及高品质服务能力。慕尼黑再保险对英利能源的研发技术、产品可靠性、质量管理等进行严苛评估后均高度认可,在未来的合作中将为英利能源光伏组件提供长期质量保证保险。这一合作不仅为英利能源全球化战略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同时,充分的全生命周期保障也使英利能源成为全球客户更为可靠的选择。

从国内到海外,从上游组件合作到下游电站开发,英利能源以“绿链共同体”理念,不断扩大合作“朋友圈”。未来,英利能源将继续秉持“信赖交付 成长 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与合作伙伴扩大合作范围、整合更多资源,以更优质产品和服务推动新能源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碳中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