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叮咚~莱姆电子2023 SNEC邀请函来咯!

2023-05-23 11:12来源:莱姆电子关键词:莱姆电子电量传感器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夏风轻拂,转眼又一季石榴花开。与此同时,新一轮光伏盛宴也即将开幕!是的,就在5月24日-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EC第十六届光伏展将隆重开启!

作为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1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长期奔赴于光伏市场,不断探索、勇于挑战,这次,莱姆电子也早已做足准备,届时我们将携LZSR、HMSR、LDSR等丰富的光伏绿色产品以及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亮相于N3-538展位,期待广大业界朋友们来此相聚,共探光伏产业绿色话题。

就这么说好咯~莱姆与您,不见不散!

64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莱姆电子查看更多>电量传感器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