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永不止步|国强兴晟荣获2023年中国光伏支架第一名

2023-05-23 09:45来源:国强兴晟关键词:国强兴晟光伏支架全球光伏支架出货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排行榜评选活动结束,江苏国强兴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20148MW的全球出货量荣膺第一名。

4.jpg

江苏国强自进入光伏支架领域以来,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和奋斗,经过几年快速发展,逐渐成为行业龙头企业,已多次入选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公司拥有光伏支架设计、高端原材料制造、光伏支架加工、热镀锌加工等完整的光伏支架产业链。

公司坚持以产品品质、客户服务为中心,产品广泛用于华能、华电、大唐、国家电投、国家能源等五大六小发电集团;同时也为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下属各设计院及EPC单位提供产品与服务,也与隆基、通威、天合、正泰、阿特斯等大型企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深获好评。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再接再厉,永不止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强兴晟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全球光伏支架出货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