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奥特维:募资11.4亿元加码智能装备智慧工厂等项目

2023-04-06 10: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奥特维光伏设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奥特维发布公告称,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114,000 万元 (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拟用于以下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406102447.png

(一)平台化高端智能装备智慧工厂

本次募投项目之“平台化高端智能装备智慧工厂”的实施主体为发行人,拟在江苏省无锡市无锡新区新洲路东侧、梅育路南侧地块建设智慧工厂。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完成后,公司将大幅扩张高端智能装备产能,建成以丝网印刷整线、储能模组PACK线等已获市场认可的新产品为重点,兼顾在研高端智能装备的平台化生产基地。

(二)光伏电池先进金属化工艺设备实验室

本次募投项目之“光伏电池先进金属化工艺设备实验室”的实施主体为发行人。公司拟通过本次募投项目之“光伏电池先进金属化工艺设备实验室”建设覆盖光伏电池片后道工艺环节的实验线及测试设备,用于研发、验证公司光伏电池设备。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完成后,公司将完成太阳能电池金属化环节“高产能、高精度、高良率、低浆料耗量、低能源消耗”(即“两低三高”)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培养一批在电池金属化方面具备前瞻性的工艺及设备研发团队,在高端智能装备市场方面继续巩固领先地位,推动行业金属化进步。

(三)半导体先进封装光学检测设备研发及产业化

本次募投项目之“半导体先进封装光学检测设备研发及产业化”实施主体为发行人,拟研发半导体先进封装测试领域的先进封装光学检测设备,试制并测试光学检测样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特维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