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BIPV企业正文

致伏特佳客户:订单量加大 工厂正在持续不间断促生产

2023-03-09 09:20来源:伏特佳光伏新能源关键词:伏特佳BIPV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先,对于未能及时按期发货的客户深表歉意。

由于伏特佳能源的不断发展和壮大,订单量也随着不断加大,对此,伏特佳能源积极扩张工厂规模,从原来的一个工厂扩大到两个工厂,加快生产加工到包装发货全过程,实时跟进,及时沟通,提高工厂生产产能进度。

工厂职工开启双班制,即“人休机器不休”的24小时工作模式,同时进一步提高作业标准,消除双班差,达到更高的工作目标。双班制的开启,提高了全员劳动生产效率,也保障了按期出货的订单量需求。

在时间紧迫、责任重大的环境下,伏特佳能源生产加工制造厂的全体职工始终秉持着不松懈、不马虎、进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将大国工匠精神铭记于心,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加班加点,齐心协力促进生产。

为保障产品的品质,严格把控从原料采购到制定生产计划,再到分配给各个部门的生产加工、包装、出货等一系列生产过程。井然有序,各司其职,每一位加工制造厂的工人们在接受到分配的生产任务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深夜,伏特佳工厂的灯光如白昼般将黑暗和疲惫驱赶,只留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奔波在每个生产环节,机械不间断的进行切割、冲压、抛光、打磨、生产加工,工人们有条不紊的操作调节、摆放输送、打包出货。在空旷的工厂里只有机器运作的轰鸣声和偶尔的交谈。工人们的工作服早已汗渍斑斑,不知疲惫,只为将手头的工作做好,保障产品的质量和企业的口碑,塑造出伏特佳职工的敬业务实的精神面貌。

对此,为辛勤奋斗的工厂职工们献上最真挚的慰问,也对耐心等待的客户们表示感激,我们正在保障品质的同时加快生产进度,希望能够得到您们的谅解与支持。

伏特佳能源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电站、光伏产品及应用、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在产品研发和工程服务上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和专业经验,以瞻远的格局和卓越的创新思维,在BIPV领域和众多产业的光电建设上取得斐然业绩,并逐步成为分布式光伏行业和新能源行业的领军服务商。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创造服务价值,成就光伏未来,伏特佳能源值得您的信赖。

本文为伏特佳能源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和商用,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