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一周要闻回顾(1月28日-2月23日)

2023-02-03 16: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欧洲户用光伏竞争加剧!这家企业斥资1.3亿美元开拓市场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的奥托沃(Otovo)宣布已获得1.2亿欧元(约1.3亿美元)的债务和股权融资,此次融资旨在扩大其在欧洲的户用光伏项目规模。据悉,1.2亿欧元的分别来自DNB Bank ASA和SpareBank 1 SR-Bank的1亿欧元(约1.08 亿美元)债务融资,以及现有投资者AxSol AB、Nysnø Klimainvesteringer、Agder 的额外2000万欧元(约2170 万美元)的股权融资Energi Invest和OBOS。

详情点击

韩华Qcells签下微软2.5GW组件供货大单!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韩华旗下子公司Qcells与微软公司签订2.5GW光伏组件供货合同,韩华将为微软已签订购电协议的美国各地项目提供组件以及设计、采购和施工服务。资料显示,韩华Qcells是韩国化工巨头韩华集团旗下公司,是一家全球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企业。据悉,微软拥有庞大的能源足迹,拥有 200 多个办事处和 60 个云区域,其中许多设施每小时消耗数千万瓦的电力。微软非常注重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近几年陆续投建光伏项目以提供绿电使用比例,曾与First Solar、隆基等达成合作。

详情点击

土耳其设定太阳能电池进口最低价格

日前,土耳其政府公布了关于进口太阳能电池新规定,并将在公布之日起30天内生效。2021年,土耳其规定太阳能组件进口关税必须以公斤计,而不是像以前规定那样按平方米计算。根据政府的新算法,进口太阳能电池的最低价格将是$60/kg。

详情点击

日本将高价收购屋顶光伏电力 比地面高2-3成

媒体消息,日本经济产业省将从2024年度开始实施一项制度,高价购买企业设置在工厂或仓库屋顶的光伏组件产生的电力。据了解,该模式采取固定价格收购制度(FIT),采购价预计将比收购地面光伏电力价格高出2到3成。

详情点击

印度国有电力巨头NTPC开启1GW光伏项目招标

日前,NTPCLtd的全资子公司NTPC Renewable Energy Ltd已邀请投标系统平衡(BoS)一揽子计划,其中包括高达1GW的太阳能项目。这些项目与国家间输电系统相连,可以在印度除拉贾斯坦邦以外的任何地方建立。

详情点击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