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发布《2022年度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目录》

2022-12-02 19:03来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关键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发电2022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1月30日,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和滁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的晚宴上,2022年度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目录正式发布,协会咨询顾问沈辉教授宣读了《2022年度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目录》名单。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推广光伏领域创新成果,加强创新性产品供给,培育创新性技术文化,2022年9月底,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开始启动2022年度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活动,针对2022年行业内的创新技术、创新设计方案、创新解决方案面向行业广泛征集。本次活动仅针对技术、设计方案、解决方案,不针对具体企业和产品。至征集时间截止,协会秘书处收到了包含多晶硅、硅片、电池、组件、辅材辅料、储能、系统、智能制造等环节的近50项创新成果。

经过协会秘书处初审,组织近30位行业内权威专家对创新成果是否具有新颖性、先进性、经济性,是否具有较好市场潜力和较大推广价值进行打分和论证讨论,根据制造端和系统端报送的成果数量按比例遴选出制造端11项、系统端8项,共19项创新成果列入《2022年度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目录》。同时协会也专门将19项列入推介目录中的创新成果制作了展板,在会议大厅中展示。

今年是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一次举办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活动,本次活动以非盈利为目的进行宣传、推广,不收取任何费用,感谢各个企业和各位专家的积极参与,以及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之后,协会也将视行业技术进步情况和企业需求适时组织此活动,希望各企业代表和专家继续支持。

2022年度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目录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2022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