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亮相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以绿色产品助力碳中和

2022-12-02 17:49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碳中和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 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与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暨(滁州)光伏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滁州开幕。凭借在光伏领域的持续耕耘与积累,正泰新能荣获“光伏行业碳中和领域贡献奖”与“《光伏产品碳足迹相关技贸措施比对分析》项目特别贡献奖”。

640.png

正泰新能荣膺两项大奖

本次大会以“共迎双碳新时代,同筑光伏新高地”为主题,邀请光伏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共聚一堂,探讨供应链发展、碳足迹认证、应用生态创新等议题,共商光伏行业未来大计,被视作光伏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640 (1).png

正泰新能产品技术服务总监周盛永

正泰新能产品技术服务总监周盛永受邀出席由CTC国检集团牵头的光伏产品碳足迹与碳中和研讨会,被授予“碳中和个人杰出贡献奖”。

“正泰新能作为国家级绿色供应链企业,在持续提升组件效率的同时,积极推广全部大尺寸硅片组件产能、更薄硅片、无氟背板、无铅焊带、脱醇硅胶的使用,实现经济生态效益双赢,以可持续的方式,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周盛永表示,为继续提升产品绿色属性,正泰新能优先选用环保材料,结合“零碳工厂”战略,全方位降低ASTRO系列组件产品碳足迹,以环保产品服务绿色未来。

与会期间,正泰新能正式签订《光伏行业践行碳中和社会责任协议书》,承诺履行碳中和社会责任,坚定绿色低碳经营理念,加快节能减碳等先进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争做绿色发展、低碳生产先锋军。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低碳发展浪潮的兴起,目前,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都提出了碳中和目标并设立了相应的激励政策,绿色、清洁、环保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的共识。正泰新能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致力打造绿色低碳组件产品,以高效技术推动新能源发展提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