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喜讯丨国能日新荣获“CREC2022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运维品牌”奖

2022-11-18 09:42来源:国能日新关键词:国能日新光伏电站运维2022CR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于2022年11月17日在江苏无锡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聚焦双碳目标,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邀请政府领导及全球光伏行业的企业、协会等齐聚一堂,聚焦全球能源低碳发展进程,共话全球光伏高质量发展路径,促进中国新能源产业与海外市场友好交流合作,共同为全球能源低碳事业尽一份力。

10.jpg

在大会同期举办的“光伏产业生态圈会议——2022全球光伏产业峰会”上,进行了“CREC2022中国十大光伏品牌”颁奖典礼。国能日新成功登榜,荣获此次评选的“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运维品牌”奖项!

10.jpg

分布式光伏由于靠近负荷中心、灵活性强、环保效益突出等特点,在政策推动下,近年来飞速发展。据统计,2021年国内光伏新增装机中,分布式光伏装机占53.4%,这是历史上首次突破50%。今年,国内前三季度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增速高达115.3%。

国能日新作为分布式软件运维服务商,为分布式光伏提供分布式监控系统、分布式光伏运营管理系统、分布式并网融合终端等智能数字化管理系统等,用智能化数字技术减少运维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帮助分布式光伏电站高效发电、友好并网、精准运维。

特别是其中的分布式并网融合终端,即群控群调,是国能日新今年在分布式光伏运维上的开拓性产品。它涵盖远动上送、有功控制、无功电压控制、纵向加密、5G路由器等功能,将传统的五套分体设备融合一体,并通过5G通信接入调度自动化系统,在一台设备中实现多种业务融合,对用户起到集约化部署、缩短调试周期等作用;对电力系统,帮助分布式光伏电站常态化、精准化参与电网调峰和发电功率平滑调节,助推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奖,既是对国能日新技术专业性的肯定,也是对国能日新产品效果的认可。十余年来,我们的产品经过多次更新迭代,已逐步在电力系统各个环节布局,全方位、多维度推动能源技术革新。国能日新在技术钻研与产品研发上,将不断精进,让更多人用上高效、低价的清洁能源,为实现我国“双碳”目标赋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2022CR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