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美国:2022年Q3公用事业规模光伏装机放缓

2022-11-09 12: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第三季度,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装机容量略低于1.9GW,该行业经历了自2020年7月至9月以来增长最缓慢的季度。今年被认为是太阳能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但全球供应挑战阻碍了增长,推迟了项目,并推高了价格。

尽管如此,乐观情绪依然存在。美国清洁能源协会(ACP)在其季度报告中称,到2030年,美国可能会部署550GW的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预计将在这十年的能源转型中引领潮流,占待建可再生能源项目的59%。在此过程中,美国预计将在2005年的基础上减少40%的整体经济排放。ACP表示,这一进展将通过100万清洁能源劳动力来实现。

尽管这个季度增长缓慢,但2022年仍然是太阳能部署数量第二高的年份,仅次于2021年。季度安装量较下一年同期下降23%。由于太阳能组件供应问题仍然存在,这种放缓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到2022年,太阳能装机总量将超过7GW。这使得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总运营能力达到68GW。ACP表示,开发商启动了41个太阳能项目,覆盖18个州,总计1.87GW。加利福尼亚州以16.8GW的累计安装运行容量处于领先地位,德克萨斯州以9.9GW屈居第二。爱荷华州本季度安装太阳能发电容量100MW,增长了近40%。(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