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涉足硅料!皇氏农光与台州嘉能太阳能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2-10-25 12: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皇氏集团硅料光伏企业合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皇氏农光与台州市嘉能太阳能电池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合资设立硅料提纯、除硼有限责任公司。皇氏农光负责在项目地提供场地及生产所需要的周边配套设备、设施,并积极主动调用集团资源确保项目的确立和后续良好的生产、经营发展。嘉能太阳能负责在合资公司成立后,将自身晶硅除硼技术业务转移至合资公司并保证提供低于国内一级多晶硅5万/吨除硼硅料(不低于8500吨/年,期限三年)。

台州市嘉能太阳能电池有限公司是拥有自主产权的晶硅除硼技术企业,工艺技术具有能量综合利用、物料闭路循环两大特点,符合可利用的发展方向使用该工艺生产的晶硅质量稳定可控,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不同等级的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皇氏集团查看更多>硅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合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