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科技DeepBlue 3.0荣获2022年广交会设计创新奖

2022-09-28 11:20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DeepBlue 3.0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22年广交会设计创新奖(CF奖)评审结果揭晓,晶澳科技参评的DeepBlue 3.0系列组件一举斩获2022年广交会设计创新奖(CF奖)铜奖。

640.jpg

更优品质,实力加冕

广交会设计创新奖(CF奖)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以“树立品质标杆,引导设计创新”为宗旨,依照创新性、功能性、品质、美感性和环保性五大评选标准,甄选出兼具设计审美、品质和市场认可度的获奖产品。

数据显示,本年度广交会设计创新奖(CF奖)共有来自1074家单位的2040件产品参评,企业和产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终评共有691件产品入围,139件产品获奖。其中,工业制造类共有10件产品获奖,DeepBlue 3.0系列产品是唯一揽获奖项的光伏组件产品。此次获奖,再次验证了晶澳科技DeepBlue 3.0系列产品的综合优势和产品竞争力。

更低LCOE,提升客户价值

333.png

DeepBlue 3.0系列产品采用新一代的PERCIUM+电池技术、优化的11BB主栅技术、M10(182mm)掺镓硅片、半片电池技术、优化的组件工艺和BOM材料等,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和优异的发电性能。组件量产功率达到595W,效率达到21.3%,可以有效降低LCOE,提升客户价值。北京丰台站站房屋顶5.9MW项目、北京联合国大楼85.6kW项目、秘鲁最大连锁超市Plaza Vea 255.73kW项目、以色列漂浮电站Tel Yitzhak reservoir 10.705MW项目等国内外重点项目均全部安装DeepBlue 3.0系列组件。

LCOE是衡量光伏项目发电的核心指标,与终端客户关注的核心价值紧密相关。直接影响LCOE的因素中,同组件相关的因素主要包括:组件的功率、效率、发电能力和长期应用的可靠性能。具体而言,高功率和高效率可以有效降低BOS成本,发电能力和长期应用的可靠性能有助于生命周期内产品高效稳定发电。晶澳始终关注客户价值、注重提升客户价值,推出集高效率、高功率、高发电能力、高可靠性为一体的DeepBlue 系列产品,真正诠释了“为客户价值而生”的产品设计理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DeepBlue 3.0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