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见证品牌的力量!科士达新能源捧获“北极星杯”2022光伏影响力品牌双料大奖

2022-09-26 18:30来源:科士达关键词:科士达光伏逆变器2022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化技术应用,推进协同创新。9月23日,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完美落幕,来自光伏行业权威专家、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百余位来宾欢聚一堂,围绕发展趋势、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等焦点问题,展开智慧碰撞,全力助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1.png

双项荣誉,实力认证在颁奖典礼上,科士达新能源凭借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良好的行业口碑荣获“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以及“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两大殊荣。

1.png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一届,旨在表彰和肯定在过去一年对行业有突出贡献,并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领跑企业,是业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获此殊荣,彰显了行业对科士达新能源过硬的产品品质、突出的市场表现及技术创新实力的认可。

精益求精,积极布局光伏新业态科士达新能源在以光伏为核心的新能源生态系统深耕,专注于光伏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智能运维系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新服务,大力发展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电站,稳步拓展沙光互补、山地改造、水上光伏、农林光互补等“光伏+”新模式,凭借着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以及对服务品质的执着追求,已为全球150多个国家提供了逆变一体化解决方案,累计出货量超过30GW。

1.jpg

中核汇能克拉玛依100MWp光伏项目

科士达新能源正以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展示着公司所践行的企业创新之道,更是“客户为本,匠心为质”核心发展理念的价值体现。

潜精研思,深度探索光储融合解决方案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更加注重家居环境的绿色、环保、智能和可持续性。科士达新能源推出了专门面向家庭场景的光储一体解决方案,智能、灵活地解决了家庭能源管理问题,让24小时享受光伏绿色电力不再是未来概念。

4.png

科士达新能源多场景户用解决方案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光储一体机,光储充融合方案。BluE-G系列并网逆变器,采用家电化设计,外观轻小,简洁美观,安装便捷。BluE ESS光储一体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拥有高达10年以上的寿命,安全可靠, 模块化一体机设计,即插即用,免现场调试,省时省力。

目前,科士达新能源的光储应用方案已经发展成熟,并持续创新和改进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光储融合解决方案。科士达新能源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到德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澳大利亚、韩国、印度、巴西、南非等国内外住宅、工商业厂区、荒漠区、高原区及南极极寒地区等多种场景下。未来,科士达新能源将不断加大储能产品的研发投入,优化产品性能,拓展更多的应用场景。

1.png

泰国清迈 100kW/320kWh光储柴微网系统

项目地点:泰国清迈

项目组成:光伏+柴油机组+100kW储能变流器+320kWh蓄电池(共3个项目地点)

项目意义:适用于电网薄弱或供电不稳定地区组建区域电网,可并网或离网运行,无缝切换,利用储能系统可削峰填谷,具有高效能源管理功能,提高能源利用率。

质量为先,服务至上科技创新是发展之源,品牌质量是企业根基。为保证技术的创新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驱动能源转型,科士达新能源从产品和服务两个方面着手,一是不断优化自己技术积累的优势,不断推出满足新模式,新场景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市场的需求;二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服务上保证质量,从而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

获此两大殊荣是广大用户对科士达新能源产品的认可,也是科士达新能源产品性能经得起检验的最好诠释。未来,科士达新能源必将继续坚持走品牌化、专业化的道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秉承着追求极致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绿色清新零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士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22年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