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实力加冕!首航新能源斩获行业两项重量级大奖

2022-09-24 10:39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2022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顺利召开。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凭借出色的产品和优异的市场口碑,首航新能源荣膺“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两项重量级殊荣,专业能力再获行业认可。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此次获奖,既是对首航新能源在2022年光伏行业发展中作出卓越贡献的鼓励和嘉奖,同时也彰显了企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在全球光伏市场的领先地位。作为数字能源领域的“智”造者,首航新能源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拓宽产品型谱,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3.3kW-255kW,充分满足户用、工商业和大型地面电站等应用场景需求,同时于2022年推出创新一站式户用储能系统SOFAR PowerAll,掀起户储行业一体化集成技术浪潮。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2021年以来,受国际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全球疫情冲击明显的超预期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首航新能源迎难而上,深化全球战略部署,完善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全面提升品牌力、产品力和营销力,目前为全球超过90个国家及地区提供光储解决方案,实现业务快速可持续增长。深耕清洁能源行业多年,首航新能源打造了诸多标杆项目,极大提升了绿色清洁电力的应用比例。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截止2021年底,首航新能源逆变器全球出货量超100万台,储能逆变器全球市场占比超7%,是全球五大储能逆变器供应商之一,核心业务全球市场领航地位进一步夯实。2022年,首航新能源深度把握全球新能源发展机遇,强化供应链保障能力,打造惠州生产制造基地,光伏与储能产品产能将再提升100万余台,进一步增强公司规模化效应,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继续聚焦新能源领域,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可靠的高效光伏产品及服务,加速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22年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