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协鑫能源工程荣获第十一届“北极星杯”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

2022-09-23 20: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能源工程光伏电站运维2022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第十一届“北极星杯”2022年度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召开,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获奖名单,协鑫能源工程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北极星杯”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引领产业生态变迁,由此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及服务,为光伏产业“中国品牌”建设添砖加瓦。据了解,评选活动自今年7月18日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众多创新创业企业关注和参与,共计4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协鑫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最终脱颖而出。

此次获奖是行业内对协鑫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和品牌的认可。未来,协鑫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将不负众望,不断开发创新,为“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助力!

能源工程公司积极对标国内一流的系统集成供应商和方案解决商,转变固有EPC承建方的思路,通过科技引领、数字赋能、绿色发展,重点围绕综合能源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在综合能源多应用场景开发、新能源发展、储能、充换电站等方面重点突破。通过与央企、国企的战略合作,发挥合作方和能源工程各自优势,开发大型平价风电、光伏业务,同时通过与承接的市场检测、运维等合作方进行深度合作,参与其新建项目的EPC投标,获得项目资源;重点推进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通过自主申报或与央企、国企合作申报模式,锁定整县分布式资源,持续加大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的投入。

在运维检测方面:项目运维业务以存量电站和增量电站并行为主;在原有业务渠道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存量电站与业主方的对接,累计运维中标超300MW;提升检测资质能力,抓住整县分布式项目发展契机,已累计获得CNAS检测项目674MW。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能源工程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2022年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