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钧达股份安徽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产能由16GW调增至18GW

2022-09-05 09: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钧达股份太阳能电池片高效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钧达股份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满足公司未来经营扩张所需的产能,公司全资子公司捷泰科技与安徽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在不增加土地供应的情况下,生产基地产能由16GW调增至18GW,二期产能由8GW调增至10GW;投资总额由约112亿元变更为约126亿元,其中,二期10GW总投资约70亿元。

经公司于2021年12月24日、2022年1月2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泰科技”) 与安徽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合作协议》”),在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建设16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项目分二期实施,一期8GW,计划总投资约5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35亿元,计划用地约400亩;二期计划总投资约5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35亿元,计划用地约300亩。

目前,一期8GW项目进展顺利,已于2022年7月完成厂房、配套设施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将于2022年下半年实现量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钧达股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片查看更多>高效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