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全国高温陆续退场 创维光伏运维服务绝不降温

2022-09-01 18:13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光伏电站运维户用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全国高温热浪天气陆续退场,创维光伏夏季安全运维专项行动也迎来尾声,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为电站“降温”的安全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行动共持续4周,覆盖山东、河南、河北、福建、安徽、辽宁等多个省市,囊括“小阳楼”、“彩虹屋”、“金装房”、“向阳院”四种光伏电站产品类型。

在日常运维巡检的基础上,针对重点地区、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项的隐患排查。

首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目标任务,对本次行动的内容做出解读以及进行工作部署。

1.png

其次,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安全培训、巡检验收培训工作,对标准化的验收流程,差异化的验收方案,常态化的安全意识进行强调部署,围绕活动主题“防控屏障千人筑,安全运维万里行”做安全宣教工作,传播安全理念和安全知识,深化运维人员安全意识。

1.png

随后,运维工程师遵循培训工作要求,在日常巡检的基础上,根据不同的屋顶类型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电站进行了全方位(13大项、79小项)的“体检”工作,针对故障易发、多发部位,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要求,对于过程中发现的风险问题,实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将影响电站运行的不稳定因素遏制在萌芽中。

1.png

最后,通过“面对面”宣传答疑、“点对点”解决问题的方式,营造出浓厚的安全氛围,用户安全意识得到加强的同时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行动虽落幕,守护从不止。

夏天过去就是秋,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季电站运维,组件表面“附着物”是重点关注项,守护秋季光伏电站“大丰收”,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

1.png

创维光伏智能运维系统

做您电站的“私人医生”

创维光伏主导研发的智能运维系统,有效将光伏信息融合互联网先进技术与数字信息技术,全面实现户用光伏电站的实时化数字管理,智能运维系统基本上涵盖了电站运维的所有关键环节,能够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及响应故障, 48小时给出反馈结果,根据故障性质不同做出相应处理。

创维光伏始终坚持以高品质、专业化服务提升电站发电效率,延长电站使用寿命,为光伏电站的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户用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