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创维能源携工商业分布式解决方案亮相2022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五大利好吸引能源顾问加盟

2022-07-24 12:33来源:创维能源关键词:创维能源分布式光伏第十七届济南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现场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光伏行业的目光。在本次大会上,创维能源凭借多场景、多模式、灵活多变的加盟方式及创新的工商业一站式光伏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目光,受到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

1.jpg

1.三种模式助力企业低碳循环发展

创维能源为助力企业推动低碳循环发展,针对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创维能源可为业主提供不同的服务模式,包括:“安心全款”模式、“助融服务”模式、“合同能源管理”模式。

如企业主对光伏行业已有所了解且资金充足,创维能源则为企业主提供集电站开发、设计、建设、运维于一体的全流服务;创维能源还可为企业主提供助融服务,助企业解决建站资金问题,后续融资款可由节省电费偿还;同时,企业主也可选择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能有效降低企业用能成本。

1.png

2.五大利好吸引能源顾问加盟

同时,在本次会上,创维能源的业务负责人,还重点介绍了能源顾问的合作方案,突出了多快好省利的特点,吸引了不少前来咨询的合作方关注。

首先,创维能源在加盟模式和扶商支持上方式多种多样,灵活便捷,能源顾问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在方案报价、技术踏勘、施工落地、流转结算方面,创维能源也能第一时间快速为业主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创维能源秉着优质的服务,强劲的品牌口碑使得能源顾问能迅速打开市场,获取有效资源;在智能化数字化方面,APP的使用高效便捷,业主轻松建站,“云监控”电站建站全流程。创维能源为能源顾问提供的五大利好,旨在与能源顾问携手同行,共享工商业分布式市场的蓝海机遇。

1.jpg

在中国“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已是势在必行,其中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更是推动社会低碳循环发展的最重要一环。创维能源将持续为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提供创新、高效的一站式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1.jpg

更多精彩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7月25日,创维能源欢迎各界参会人士莅临展位(2DT80)指导交流。

如果您想成为创维能源的能源顾问,请联系👇

1.jpg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第十七届济南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