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签约山东惠民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2-05-27 17: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整县推进分布式分布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惠民县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济南)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签约仪式,惠民县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济南)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王斌指出,惠民县地理自然条件优越,光照时间充足,太阳能资源丰富。开展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可以有效整合资源,实现集约开发、优化电网配置、引导居民绿色消费,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举措。整县推进光伏项目,与惠民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完全吻合,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振兴乡村的需求高度契合,这必将加速惠民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也必将为惠民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济南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我们一起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标杆项目、绿色项目、惠民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