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华新能源新增500MW光伏组件技改项目正式投产

2022-05-20 11:15来源:晶华新能源关键词:晶华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晶华新能源新增500MW光伏组件技改项目正式投产。随着首件182双面双玻组件的成功下线,标志着公司驶入了高效率、高品质、高产能的光伏组件制造快车道,迈出了由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的坚实步伐。

e43b8f3b-70e5-46f4-9df3-f17923593b3f.jpg

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企业,是扬州江都高新区招商新建重大工业项目,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规模10GW。目前一期2GW项目已建成投产。晶华新能源拥有市场前沿产品规划和扩产能力,多模式业务、多元化产品。

此次投产的500MW光伏组件采用目前行业内先进的加工流程及生产工艺,自动化程度达97%以上。有低衰减率、高功率、更优温度系数、更高发电效率等优势,保证30年线性功率输出,可靠性更佳。

cc167afe-5c84-437c-8a1e-4317ee816078.jpg

晶华新能源光伏组件经受严苛测试并通过CQC、北德TUV、巴西INMETRO、印度 BIS等标准测试和认证,可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要求。目前,晶华品牌组件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国内外市场客户的认可、信赖和赞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