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4月24日-4月29日)

2022-04-29 17: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一周光伏要闻回顾(4月24日-4月29日)。

政策篇

河南:实施66个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试点项目

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实施66个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试点、地热供暖示范工程等清洁能源项目。

详情点击

连补三年!又一县给予分布式光伏补贴

日前,浙江嘉善县人民政府出台《关于新一轮支持分布式光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公示,公式显示:对2021年1月1日至 2023年12月31日期间,在嘉善县境内建设并网的各类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给予扶持。其中包括,工商业屋顶实施的光伏发电项目、公共建筑及公建设施屋顶实施的光伏发电项目、农业屋顶实施的光伏发电项目、城乡居民户用屋顶实施的光伏发电项目等。

详情点击

四川:2022年新建风光项目上网电价按燃煤发电基准价0.4012元/kW·h执行!

4月18日,四川省发改委印发《关于新建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指出,2022年,对新核准陆上风电项目、新备案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以下简称“新建项目”)上网电价延续平价上网政策,按四川省燃煤发电基准价每千瓦时0.4012元执行;新建项目可自愿通过参与市场化交易形成上网电价,市场化增加新能源发电能力供给和电量消纳,促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详情点击

河南:支持物流园区、交易市场等建设屋顶光伏 构建“分布式光伏+储能+微电网”的物流自给能源系统

4月26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河南省“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的通知,通知指出,支持物流园区、交易市场等建设“屋顶光伏电站”,构建“分布式光伏+储能+微电网”的物流自给能源系统。

详情点击

10MW以上集中式太阳能电站须每季度上报可靠性信息!发改委发布电力可靠性管理办法

4月24日,国家发改委发布《电力可靠性管理办法(暂行)》,文件指出,发电设备可靠性信息,包括100兆瓦及以上容量火力发电机组、300兆瓦及以上容量核电机组常规岛、50兆瓦及以上容量水力发电机组的可靠性信息,总装机50兆瓦及以上容量风力发电场、10兆瓦及以上集中式太阳能发电站的可靠性信息。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