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金刚玻璃210半片异质结微晶电池海外订单首批交付

2022-04-20 15: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刚玻璃异质结电池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从金刚玻璃官微获悉,4月19日,金刚玻璃210半片异质结微晶电池海外订单首批交付。

自2月以来,金刚玻璃210异质结微晶电池生产线整线连线运转,调试试产成绩不断突破。从3月第一批210半片异质结电池出片,到4月初第一次带有微晶工艺的异质结电池下线并实现均值转换效率达到24.28%和最高转换效率突破24.5%,当前最高转换效率已突破25%。本次第一批向海外公司交付异质结微晶电池是均值在25%的优选产品,也是金刚异质结微晶产线的首批精品。

据了解,此批海外订单是东南亚某知名光伏公司在金刚异质结产线建设之初就已预定,后续会加快进度向他们交付第二批订单中的产品。

电力小程序码.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刚玻璃查看更多>异质结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