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今日生效!金刚玻璃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 加码光伏主赛道

2022-10-10 08: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金刚玻璃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金刚玻璃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甘肃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称变更为“甘肃金刚光伏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变更为“GansuJingangSolarCo.,Ltd”,证券简称变更为“金刚光伏”,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300093”。证券简称启用时间:2022年10月10日。

金刚玻璃原主营业务为特种安防玻璃,此次更名主要因为公司主营业务将由玻璃深加工业务变更为光伏业务,且预计未来收入主要来源于太阳能电池及组件业务。

我们从8月26日金刚玻璃半年度报告也可以看出,2022年上半年金刚玻璃在光伏业务领域实现了太阳能电池及组件业务收入1.47亿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为77.08%,玻璃深加工业务领域实现了收入0.44亿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为22.92%。

据悉,2021年广东欧昊集团成为金刚玻璃控股股东,同年6月公司宣布投建1.2G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希望通过跨界光伏进入新的增长通道。在今年3月,金刚玻璃210大尺寸异质结电池首片顺利下线。

今年9月29日,金刚玻璃在原有1.2GW异质结光伏项目投建基础上,向迈为股份采购异质结电池生产线8条,产能为600MW/条,共4.8GW,建设周期为18个月,分两期投建。此次扩产旨在进一步优化该公司的光伏产品结构并巩固市场地位,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刚玻璃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