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打造玩具+光伏双主业模式!沐邦高科募资约22.6亿元用于收购豪安能源股权等项目

2022-03-29 12: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沐邦高科光伏跨界豪安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沐邦高科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告,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不超过35名的特定对象,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各自控制的企业不参与认购。

公司管理层基于光伏产业良好的发展趋势,为拓宽公司主营业务范围,打造“益智玩具产业+光伏产业”双主业的经营模式,公司拟收购豪安能源100%股权、投资10,000吨/年智能化硅提纯循环利用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且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10,279万股(含10,279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2.55亿元(含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后,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微信截图_20220329115123.png

(一)收购豪安能源项目

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张忠安、余菊美支付 98,000 万元购买豪安能源 100.00% 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豪安能源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内蒙古豪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新型工业园区光伏光电产业园1号,经营范围包括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多晶硅锭、多晶硅片、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及其系列产品的生产及销售;头尾料、太阳能路灯及其边角料、光伏材料销售;太阳能光伏发电(凭许可证在有效期限内经营);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开发、咨询、设计、施工和维护;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凭许可证经营)。

(二)10,000吨/年智能化硅提纯循环利用项目

10,000吨/年智能化硅提纯循环利用项目总投资71,519.11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5,346.34万元,设备购置费50,900.00万元,安装工程费1,965.60万元,其他工程费用2,758.64万元,预备费3,048.53万元,铺底流动资金7,500.00万元。10,000吨/年智能化硅提纯循环利用项目,建设期限为2年,项目位于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

(三)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本次拟募集资金5.6亿元用于公司补充流动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沐邦高科查看更多>光伏跨界查看更多>豪安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