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沐邦高科:签订16.77亿元单晶硅片销售合同

2022-07-14 10: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沐邦高科硅片光伏长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沐邦高科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豪安能源与英利能源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合同,合同约定2022年7月13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豪安能源预计销售给英利能源单晶硅片2.7亿片(上下浮动不超过20%)。

其中,预计2022年7月至2022年12月销售M10掺镓P型单晶硅片0.6亿片,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销售M10掺镓P型/掺磷N型单晶硅片2.1亿片。

参照PVInfolink最新公布的价格及排产计划估算,预计销售金额为16.77亿元(含税)。双方约定,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故最终实现的销售金额可能随市场价格产生波动。沐邦高科表示,上述销售金额不构成业绩承诺或业绩预测,实际以签订的月度合同为准。

关于价格机制,豪安能源与英利能源约定,买卖双方在框架协议期内,每月27日前协商确定次月产品单价,根据隆基市场主流成交价格优惠0.02元/片并签订次月《硅片采购合同》,价格随市场波动情况双方协商调整。《硅片采购合同》约定的产品单价含13%增值税、产品包装费及产品运抵合同约定交货地点的运费、保险费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沐邦高科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长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