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金刚玻璃:公司异质结项目组件生产线已投产 电池产线3月完成投产

2022-02-25 11: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刚玻璃异质结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金刚玻璃发布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异质结光伏项目组件生产线已投产,主要产品为大尺寸半片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异质结光伏项目电池片生产线已全部安装完成,处于调试出片阶段,预计2022年3月内完成投产,主要产品为大尺寸半片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片。

因异质结光伏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时间较长,叠加春节复工后苏州疫情影响,环境影响评价及能源技术评价审批通过时间延迟,预计在原定预 2022年2月内不能完成前述审批,公司预计于2022年3月内完成前述审批工作, 并于审批通过后完成项目投产。

2021年7月29日,吴江金刚向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为股份”)购买异质结光伏项目生产设备,与迈为股份签订了《设备买卖合同》, 合同总价为人民币4.8亿元。 

2021年8月26日,异质结光伏项目取得了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 

2021年8月10日及2021年12月20日,经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累计向控股股东广东欧昊集团有限公司借款5亿元用于异质结光伏项目的建设及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刚玻璃查看更多>异质结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