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项目正文

金刚玻璃异质结项目微晶600MW产线已完成安装

2022-01-17 09: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异质结电池金刚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称,截至公告日,公司向迈为股份采购的异质结光伏项目主要生产设备均已完成进场,其中微晶600MW生产线已完成安装等待调试,其余已进场设备均已定位完成等待安装。公司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完成项目投产计划。

公司于2021年6月28日和2021年7月1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吴江金刚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江金刚”)为实施主体投资建设1.2GW大尺寸半片超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以下简称“异质结光伏项目”),总投资额约为8.32亿元,

2021年7月29日,吴江金刚向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为股份”)购买异质结光伏项目生产设备,与迈为股份签订了《设备买卖合同》,合同总价为人民币4.8亿元。

2021年8月26日,异质结光伏项目取得了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

2021年12月20日,经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向控股股东广东欧昊集团有限公司借款2亿元用于异质结光伏项目的建设及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异质结电池查看更多>金刚玻璃查看更多>